包裝.tw

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自動化包裝機械 包裝協會年會暨理、監事改選 廖本泉當選新任理事長
完整圖文請見 2021/11/02 經濟日報

台灣包裝協會日前舉行110年度年會暨第23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,同時舉辦理事長選舉,由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廖本泉當選新任理事長。廖本泉當選後表示,上任後將依循該會創立宗旨,持續結合同業力量,帶領協會向前邁進,並聚焦爭取政府資源,協助會員轉型智能化、數位化研發,導入智慧生產,同時強化協會網頁功能,規劃多元行銷平台,創造新商機。並組成專業行銷組織,打團體戰,透過團隊合作,從銷售單機設備,擴展到設備、材料、服務的整廠生產線解決方案,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,創造多元經濟效益。

廖本泉指出,任何物品若沒有包裝,無法賣的好,即使疫情來襲,包裝作業依然重要。台灣的包裝機械、材料,相較於世界先進工業國家豪不遜色,且CP值高,更獲得開發中、未開發國家的青睞,訂單湧入。

在會務推動上,廖本泉表示,將帶領協會再落實環保、消防、節能、減碳的推動,並擴大辦理異業交流、結盟,以符合社會發展潮流及促進新商機。另針對不合時宜的組織章程,將再檢視並更新,以迎合時代潮流需求及擴大會務多元的推動。更將規劃成立青年領袖研究營,助包裝業生力軍提升專業知識,延續包裝產業的發展動能,續攀高峰。 自動化包裝機械